學校體驗學習活動指引 (2014/15)

重要提示:

  1. 請確保Google Doc能順利打開;
  2. 建議按照週次建立不同的資料夾,並儲存每週的表格、教案及勞作等;
  3. 請使用統一的教案標題;
  4. 在MS Word或Powerpoint中插入圖片前,請先縮減圖片尺寸。點擊此連結查閱如何利用Photoshop Express壓縮圖片。
  5. 切勿將電子歷程檔、Google Doc及實習視頻公開!請使用Mahara的私人連結並將Google Doc 與Youtube設置為非公開。

版權問題

  1. 為了尊重學校及學生隱私,請確保在上傳任何可能表明其身份或透露敏感資訊的圖片或資訊前,徵得許可
  2. 我們同樣需要尊重版權及知識產權。欲知詳情,請參考以下連結:  The Hong Kong Copyright Ordinance for information on copyright in education in Hong Kong.